小黄

杂食党啥都看,非常好说话欢迎评论私信互关(●'◡'●)ノ❤
偶尔画画图pp图,微博@wenyellow老文小黄
最近沉迷伞学院,number five/Dolores

[Destiel]有一件事所有人都知道除了他自己

BRoderick_四处:

3月份懒散期啊……

♢1


“喂,仓鼠。”


Lucifer无精打采地叫住路过的Dean,呼啦着手招呼他过来。Dean不情愿地挪着脚过去,“有事快放。”


喝醉酒的天使笑了声,凑到他耳边,一字一句说道:“你知道么,你的宠物喜欢你。”


Dean撅了噘嘴,竖起中指。


“信不信随你。”Lucifer瘫在椅子里,愉快地接受了Dean的鄙视。


♢2


“下次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冒出来?”


Dean咆哮着裹紧被子,床前的Crowly咳嗽了一声,作出低沉神秘地音调。


“就是通知一声,”地狱之眼居高临下地把手插进口袋,“我们可爱的小天使喜欢你。”


“不是我们,是我的!”Dean道,然后把自己埋进床单,烦躁地挥手赶开这家伙。


♢3


“哟,还记得我吗?”


大天使的脸遮住了整个电视屏幕,Dean冷静地拿起遥控器,摁下关闭。


然后他转过头,Gabriel得意洋洋地抱着胳膊出现在他身后。


“我有点儿奇怪,我的弟弟好像坠入爱河了。”


“啊……?”


“他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Dean感觉脸热了起来,在Gabriel的注视下不自在地撇过眼。然后他抬起头,一个人也没有了。


♢4


“不是我说,孩子。”


那束光出现在Dean的茶几上,幻化成一个站的笔直的人形。


Chuck背着双手,礼貌地点头致意。


Dean抬起头。


“你还打算在茶几上站多久?”


上帝咳嗽了一声。


“我不知道你哪点好,我的战士会爱上你。”


“……”


“你不会不知道他喜欢你吧?”


“再不走我翻桌子了。”


♢5


“Dean,Dean!”


高大的年轻猎人下巴搁在桌子上,身子窝起来蜷在椅子里,那双大狗似的眼睛弄得Dean浑身不自在。


“干什么?”


“他喜欢你。”


“……听不懂。”


“别搞笑了,我还不了解你么?”


Dean撑着脑袋,绿眼睛看向远处,仿佛在沉思,又好像在酝酿。


他看起来空落落的。



“喂,Cass。”


Dean坐在床头,紧着眉眼,双手握在一起触着额头,仿佛一个痴情的信徒。


“我想跟你说……他们说你喜欢我,嗯,我不知道……Cass你在听吗?”


米色军式风衣的衣摆扫过他的额头。Dean睁开眼,Castiel立在他跟前,双手垂下来,极地般冰蓝的凝视仿佛要把他裹进去。


“在。”


Dean仰起头,眼眸颤颤地,等待着Cass的回答。


“他们是对的。”


Castiel淡漠而粗哑的声音落下来,Dean抖了抖,许久,道:


“Cass,我喜欢你。”


Castiel沉默了一下,然后走上前,抬起猎人的脸,将吻贴上去,像是在一片羽毛。


Dean头晕目眩。


♢END


“Dean!”


“诶!”


“你们人类恋爱后是不是要肉体交合?”


“What the……谁说的?”


“Sam告诉我的。”


“你等等,我先去算个账。


……对了,如果我说是呢?”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