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

杂食党啥都看,非常好说话欢迎评论私信互关(●'◡'●)ノ❤
偶尔画画图pp图,微博@wenyellow老文小黄
最近沉迷伞学院,number five/Dolores

【巍澜】《那个经常来蹭课的胡渣男和生物学院的沈教授到底是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酱油的轶轶:

哈哈啊哈哈是真的


终南何有:



我千里之外为二位老师泪流。
梗来自赵云澜蹭课的花絮。




1L
本人龙城大学生物学院基因研究系在读,说来惭愧,导师沈巍。
沈巍老师是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以一己之力让生物学院选课和到课率上涨百分之三十的男人。
那么已知对方不是本系老师,不是评课组成员,没有在其他课堂上出现过。
现理智分析经常在最后一排蹭课的胡渣男和沈老师是什么关系?




2L
沈老师啊……
日常感叹人间怎么会有沈老师这样的美貌?




3L
沈老师啊……
日常想和沈老师睡觉……




4L
沈老师啊……
想挂沈老师的科一辈子。




5L
楼上还是不了吧。




6L
……不知情人员提问沈老师是谁?




7L
给不知情的吃瓜群众科普一下。
沈巍,三十二岁,本校研究生,博士生,毕业后留校任生物学院教授,论文发表若干,研究成果若干,国际获奖若干。
多次被评为“龙城大学最受欢迎教授”,私下被学生一致推选为龙城大学镇校之宝。
不过真的有人不知道沈老师吗?




8L
隔壁院表示真的不知道……
有这么夸张吗?我们学校教授不都是秃头?
如果真的有这号人物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9L
是楼上孤陋寡闻了。




10L
9L这么说就让人不适了吧?
是给你们沈老师招黑吗?




11L
楼上姐妹冷静,让本沈老师迷妹为你激情放图。
【沈老师写板书.jpg】
【沈老师翻教案.jpg】
【沈老师调袖箍.jpg】
【沈老师睫毛特写.jpg】
……
你们自己品吧。




12L
呜呜呜呜不管看多少次都要感叹沈老师这是哪门子的神仙下凡?




13L
我在图书馆对着沈老师盛世美颜哭出声来。




14L
我是13L隔壁座,我证明她哭了。




15L
对不起我是8L,我有罪,我现在抱着手机屏幕坠入爱河。
顺便问一句生院的姐妹,沈老师今年开哪几门啊,女大学生激情选课。




16L
楼上的姐妹放弃吧,沈老师的课我们都抢不上,求求你们放本院学生一条生路。




17L
是的。
选课难度让我怀疑我还能不能修满学分顺利毕业。




18L
本院学生愿一月吃素换能被沈教授单独教导一番。




19L
我愿意一年,让我先来吧。




20L
大家的愿望都这么卑微的吗?
我不相信没有人和我一样对着沈老师有涩情想法。
尤其是那个袖箍,每次上课都看得我脑内一片黄色废料。




21L
……我…我也,想用袖箍绑住沈老师的手,然后把他酱酱酿酿……




22L
每次看到沈老师都有一种想把他的西装弄得皱皱的欲望(dbq!




23L
这种禁欲感简直就是犯规!
呜呜呜呜想和沈老师上床。




24L
楼上们醒醒!
再搞下去这楼就要被封了!




25L
好的我住脑。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沈老师不太在状态诶,感觉心不在焉的,板书经常写错,去办公室也见不到人。
我个人猜测是不是要调走了?




26L
不会吧???
我一人血书求沈老师留下来!




27L
+1!
沈老师走了难道让我对着秃头教授们度过余生吗!
(没有不尊重秃头教授的意思。)




28L
+2
没有了镇校之宝龙城大学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没有不尊重龙城大学的意思。)




29L
+3
沈教授是我对成年男性的唯一幻想。
(没有不尊重其他男性的意思。)




30L
+10086
我歪个话题。
有这样的绝世美教授你们还能发现板书写错。
佩服。




31L
有这样的教授我的眼神能黏在他脸上扣也扣不下来,根本不会走神看板书。
这大概就是我和大佬的差距。




32L
也不知道沈老师最后会便宜了谁,唉。




33L
本沈妻表示我们很幸福。




34L
楼上你过来,我一泡尿滋醒你。




35L
楼主表示你们看看标题啊!不要再yy沈教授了!来818那个胡渣男啊!




36L
好的。
胡渣哥哥好帅啊,他到底和沈老师是什么关系?
(胡渣男是谁?)




37L
哈哈哈哈哈楼上也太敷衍了吧。




38L
我认真答题。
作为沈老师的学生表示见过胡渣哥哥很多次!
胡渣哥哥也很帅的!糙帅!
好像很喜欢吃棒棒糖。
没有图……大家脑补一下,就是隔壁外院曹光的高配版。




39L
对不起我先走为敬。




40L
对不起姐妹们有缘再会。




41L
哈哈哈哈哈曹光怎么你们了!曹光不就是性格差一点!人还是很帅的!




42L
不知道,就是对曹光有一种天生的畏惧。




43L
我忘掉曹光认真发言。
楼主说的是那个骑摩托车的帅哥吗?
本摄影狗偷偷拍了他好多照片,等下我找找发。




44L
【胡渣哥哥摘头盔.jpg】
【胡渣哥哥骑摩托车.jpg】
【胡渣哥哥吃棒棒糖.jpg】
……




45L
啊!是帅的!
这种痞帅痞帅的style让我瞬间陷入爱情!




46L
好帅啊呜呜呜我心头老鹿一撞。
(就是皱纹和抬头纹有点多……




47L
楼上懂什么!这是真男人的标志!




48L
想坐在胡渣哥哥摩托车后座上给他拔胡子。




49L
想坐在胡渣哥哥怀里给他拔腿毛。




50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住手!




51L
你们都没注意到胡渣哥哥吃棒棒糖吗?
这是什么样的反差萌啊我心动了。




51L
话说沈老师包里也经常装着棒棒糖哦,我当时还以为沈老师也这么有烟火气,结果一次也没有见到他吃过。
不知道装着做什么。




52L
是这个帅哥!我也见过他!
前两天生院跳楼的案子是他来处理的吧,我当时还以为是哪个剧组来取景。
真人帅到我腿软。




53L
我也见过!
我当时下课围观,看到沈老师也正好经过那里,还停住和胡渣哥哥说了好半天话。
(还拉了好半天手。




54L
是警察吗?
警察叔叔我的心被偷走了你可以帮我找回来吗?




55L
楼上收收你的土味情话。




56L
大家让让本沈老师学生发言。
那个胡渣哥哥来蹭过好多节沈老师的课,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下课还蹭到讲台上和沈老师说话,总是弄得沈老师拿粉笔丢他。
真的很有爱了(小声。




57L
我们严谨一点,这么说来两位是朋友吧?




58L
也可能是兄弟。




59L
为什么不能是男朋友呢?




60L
……




61L
???




62L
!!!




63L
太…太刺激了叭!




64L
想…想看他们睡觉!




65L
楼上转变也太快了吧刚才不还是想和沈老师睡觉吗?
(我也想。




66L
想…想看他们酱酱酿酿!




67L
这一对想看他们睡觉的人真的非常多(。




68L
现在细想想每次胡渣哥哥来蹭课沈老师讲课节奏都和平时不一样了,丢粉笔头的时候都耳朵红红!
这是什么甜蜜小情趣!




69L
我哭了,这是什么强攻美人受剧情,我瞬间脑补一万字《温柔小娇妻:霸道警官爱上我》。




70L
三分钟内我要看到楼上的小说出现在帖子里。




71L
没有人站沈老师攻的吗?
沈老师总给我一种表面温文尔雅实际腹黑的错觉,这样想想也十分带感。




72L
deideidei最近沈老师总有一种吃斋念佛的黑道大佬即视感。
和以前非常不一样。




73L
非常之A了。




74L
你们都这么超脱地开始讨论攻受了吗?
我还沉醉在失恋的悲痛之中无法自拔。




75L
别悲痛了楼上,沈老师这样的仙子是我们普通人能觊觎的?
是被帅哥搞走好歹能给我内心一点安慰。




76L
我我我爆料!
前段时间我跟沈老师做项目,正好碰到了这个胡渣哥哥,就一起走了。
当天晚上出了点状况我睡的不踏实,每次睁眼都能看到沈老师盯着胡渣哥哥看。
朋友们,那个眼神里的占有欲。
啧啧啧,你们自行想象。




77L
啊啊啊啊啊太深情了叭?
我改站沈胡!




78L
啊啊啊啊啊想嗑这一对!
沈胡女孩头顶生物课本!




79L
胡沈女孩是否还能有姓名?




80L
楼上,不能。




81L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
病假女孩表示看到沈老师和胡渣哥哥了!!!
你们都给我闪开女大学生在线直播!!!




82L
啊啊啊啊啊楼上这是什么绝世好运气!




83L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我愿意为入院自断双腿!
(我放屁的。




84L
胡渣哥哥带着墨镜看不清脸!但是腰细腿长绝对是他了!
胡渣哥哥是眼睛受伤了吗沈老师一直搂着他?




85L
呜呜呜呜我也想被沈老师搂。




86L
胡渣哥哥受伤沈老师心痛。
沈老师心痛我就心痛。
四舍五入我就是胡渣哥哥了。




87L
楼上看看34L说了什么。




88L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他居然摸沈老师屁股?
我一个没忍住鼻血两行。




89L
OK我一个社保。




90L
沈老师日他啊还等什么!
这种人就得日他才能学乖!




91L
大二学生表示第二节有沈老师的课。
现在看来我应该洗洗继续睡了。




92L
……沈…沈老师刚才瞪了我一眼把胡渣哥哥挡住了。
呜呜呜呜我从来没被沈老师这么凶过。




93L
啧,这个独占欲。
也不知道胡渣哥哥晚上撑不撑得住。




94L
撑不住吧充电宝支架了解一下?




95L
撑不住又有什么办法呢?




96L
说来惭愧我脑内车现在灵魂漂移。




97L
漂移的姐妹我在车道上看到你了。




98L
我说句沈胡 is rio没人反对吧?




99L
楼上腐女们别意淫男人了好吗?
根本都是假的ok?
你们有点脑子?




100L 特调处
这对是真的。


评论

热度(47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