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

杂食党啥都看,非常好说话欢迎评论私信互关(●'◡'●)ノ❤
偶尔画画图pp图,微博@wenyellow老文小黄
最近沉迷伞学院,number five/Dolores

【瞎写胡写】【Wincest】哈喽,欢迎来到Wincester恐怖游戏直播间!(油管主!温家双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沫回忆:



 



整体脑洞来源于     @文字不当    →原脑洞


因为大部分都不太一样是我自己瞎搞,只是看到了这个点子就自己一路脑过去了,我就没好意思去要授权.....我就是瞎写胡写,如果大大自己还想用的话,我就删掉,不想引起纷争。


胡写瞎写,就是觉得很有趣,大概无边OOC了,以上









哈喽,欢迎来到Wincester恐怖游戏直播间!






01




温家人是群穷光蛋,就是那种,叮咣穷的那种。


复仇真的是件很费钱还不赚钱的事,你就说油钱是不是钱,住旅馆是不是钱,三个人吃不吃饭是不是钱。温家本来就不是富裕人家,这么挥霍几年也就造光了,最后搞得温家各个都练就一身本领。爹坑蒙拐骗,信用卡诈骗一套一套;哥小偷小摸,一路这便利超市就没有他Dean Wincester没偷过几包零食的;弟弟.......


弟弟,弟弟,那个,额,这个,弟弟嘛..........


“..............”Sam环着胸坐在电脑前,满脸通红。他不安的敲着桌子,不时瞥一眼浴室。哗啦啦的水声还在继续。


Sam咽了一口,他感到极其羞耻。看到满屏幕不停刷过去的各种评论。Sam又看了一眼浴室,然后小心翼翼的的Dean·无敌巨帅苏炸天撩妹神器无人能敌·Wincester的某张完美照片拿了出来(不是Sam的珍藏,顺带一说!!!),放在了镜头前。


“这....这个就是我的哥哥。”看着评论区突然疯狂爆炸,打款叮叮咚咚打进来,Sam低下声音,还是很羞耻自己为了赚点击而牺牲了自己哥哥的色相。但是话说回来,Dean一直都在出卖自己色相,所以他不会介意的......吧。


好吧,他会介意的,Sam是在强词夺理,再见,闭嘴,不许说话,再见。






02




“不会女装的!不是女装大佬!”


“绝不!你们这群人,就知道教唆我做这种事情,我还小!”


“不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哥哥,没有听清楚吗,是我的哥哥。”


“脸红是因为我怕被他发现!!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我是直男,很直!!”


“不要说我可爱,不要说一个男孩可爱,这不对。”


“也不是炮友!!说了是哥哥呢,是哥哥!!”


“——Sam你一个人在那发什么羊癫疯呢?”刚洗完澡的Dean只围了一个浴巾就出来了,擦着头发就看到Sam对着电脑各种发神经跟癫痫了一样。Dean抬起了眉头往这边走了过来,就看Sam手忙脚乱的各种乱七八糟收拾,但是却被自己的耳机线卡住了。


.....于是,Dean就无意识的给所有粉丝展露了他上半身裸体,还在擦着自己头发。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一堆奇怪的设备。“你这是看什么呢?”Dean好奇的弯下腰看屏幕,被不停飞动的评论和叮咚叮咚的声响吸引了注意力。


“你快走,你先快走!!”Sam拼命往外推Dean,他知道自己一定算是直播失误了。但是耳机里这打钱的声音也太疯狂了吧你们是疯了吗,但是Dean这莫名其妙的当了回色情男主播是会让他的直播间被封掉的,而且Sam也真是心疼自己的哥哥.....






03




Sam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但究竟怎么死还是要看情况的。究竟是羞愧而死,还是被Dean一巴掌扇死,现在看来都是有可能的。


“你他妈是怎么想的,Sam?!做主播?!”Dean气不打一处来,他就说最近Sam总是偷偷摸摸攒钱,有的时候还找他要,原来是为了买麦和摄像头。而且,摄像头!?“真的,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我只是想帮忙家里补贴家用!”被Dean训了半个小时的Sam终于有些忍不住了,他反驳道,“我不想只当你们的拖油瓶,我也想做贡献!”


“你做这个能赚几个钱?别胡闹了,太危险了!”虽然知道自己是半裸着被一些人看到了,但是Dean完全不了解油管的机制,在他心里那就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而且一想到Sam在网上随便露脸,Dean就感觉非常不舒服。


Sam沉默了一会,慢吞吞把上个月结算的银行存折拿了出来,低着头递给了Dean。妹妹头完美的遮住了他垂下的目光。“其实.....还是挺.....”Sam嗫嚅。


Dean本来是以一种嘲笑的心情接过来看的,结果当他定睛一看那个数目,又看了一遍,又数了一遍几位数,他就差点把存折一下子扔了。


“卧槽!!!!!!?”


太烫手了,金钱的气息真是太烫手了!!






04




“现在的人也有点太闲了吧?!”Dean真的是难以置信这个世界上竟然有只要坐在那里说说话聊聊天玩玩游戏就可以赚钱的行业,而且竟然能赚这么多钱?!“他们是钱多烧的吗?”


Sam挠着头,还在继续为自己的行为解释。“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个正经行业,总比你和爸爸那种....”Sam瞧了一眼Dean,“而且也不是特别难,我发现还挺简单的。我也就做了不到一年吧,刚开始确实收入很惨淡的,但是只要把握一些诀窍....还是很有趣的。”


Dean沉默了一会,他拿着那个存折把玩了一会,一直在抿着嘴唇。上帝啊,这比他在汽修店做三个月的钱还要多呢。而且Sam还是个学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只需要那么一点时间就.....Dean继续脑内交战着。


“一定要开摄像头吗?”最后,Dean的语气缓和了下来,他有些纠结的问道,“你知道我们的生活很高危吧?我是说,如果让别人看到我们的脸...”


Sam也是一脸犹豫。“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Sam耸了耸肩,“我最后想,怪物也不会闲到看直播对吧?这种东西都有特定受众群体的,我是说......”


“我们还要出门装FBI呢。”Dean继续皱着眉头问。


“那是你和爸爸,我是说,当我足够大了,我就不做了...这种东西更新换代很快的。只要不更新了很快大家就会忘记我们的,不会有事的。”






05




让人惊讶的是,第二天Sam开始直播的时候就说明几天后会有‘神秘嘉宾’加入他。算是在各大社交平台都做好了声势,连转发抽奖都搞了!真是给足了宣传和造势,终于在第五天的时候,Dean坐在了Sam旁边,拿过耳机的时候还有些小紧张。


“我就坐在这里就好了,对吧?”Dean最后确定,他完全不知道这个该怎么做,因为讲真对着电脑自言自语真的有点傻。


“你可以插几句嘴什么的,你看几次就会了,还挺简单的。”Sam正坐着最后的准备,调整着摄像头,他看了Dean一眼,“一般都是小孩子在看,他们很好糊弄。”Sam就像说秘密那样低声说。


“作业真的是留少了。”Dean翻着白眼轻叹。虽然Sam自己也还不大,但是他作业写得快而且完成的好,而且因为家庭原因比同龄人成熟很多。


Sam抿了抿嘴唇。“那我开始喽,3,2,1。”Sam点击了一个键,Dean则是因为完全没有接触过所以整个人都绷直了身体。他是真的吓到了,一个说谎成性的人甚至白了脸。






06




刚开始人还比较少,但是到后来人开始便多起来,Dean看着一群人热情的打招呼,叫着乱七八糟的亲昵昵称,然后还有各种聊天啊说着表白的话。竟然还挺热闹,Dean好奇的看来看去,仔细去读每一句话。


很快大家就发现Dean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那位神秘嘉宾!!!”“是那个照片里的人!!”“❤❤❤❤”“超帅气的!!!!”“他是不是割双眼皮了!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眼睛”“我的妈双重暴击,我要死了,我已经死了!!!”“是咪咪的哥哥,是咪的哥哥!!”“截屏,截屏!!”


咪咪是个什么鬼?Dean有些黑线又茫然的看着一群人疯狂刷刷刷,还没说话呢就看到各种礼物送了进来。哇,孩子们真的是很慷慨呢。


“嗯,是的,今天我们请来了你们一直在谈论的那位神秘人物。”Sam笑着回应道,而Dean则开始对小窗口上自己的样子感起了兴趣,不停眨眼看来看去,“他就是Dean了!是我的哥哥,我终于说服他啦!以后我们很可能会经常一起直播!”


Dean还在打量着界面上各个东西,这些礼物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有人送了Sam几十个火箭?火箭是什么东西?Dean琢磨着各种花花绿绿的图标。


Sam轻声咳嗽了一声,提醒了一句。“Dean,你跟大家打个招呼啊。”


Dean一下子反应过来,他看了一眼眼神示意的Sam,又看了一眼屏幕。不是吧,对着屏幕莫名其妙打招呼,太诡异了吧?Dean一脸惊慌,觉得自己是不是上世纪来的古人类,然后便试探性的摆了下手:“嗨.....嗨?”


做的真是太烂了啊,Dean在心里叹息,果然这种东西不适合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可爱!!!!!!!”“我死了,我是个死人了,跳楼”“他是不是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啊怎么能这么可爱啊!”“你看他眨眼,你看他眨眼那种茫然的样子!!”“好想拐回家!!”“是我的新老公了,我宣布他是我的新老公。”


“........”


真的是,很好糊弄啊。






07




Sam先回答了几个问题,Dean就在旁边撑着头,大概过了一会就明白直播运行机制——大概就是互动,送礼物,然后满足愿望的模式吧。Dean基本上不怎么说话,只是听Sam东拉西扯,从今天他做了什么,到一会准备做什么,然后各种哄粉丝。这样就行了?Dean继续眨眼中。


“好了,那咱们今天继续吧。”Sam说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开始做起了什么。Dean一下子挑起兴趣,终于不是聊天了。Dean很想知道这种直播是做什么——对他来说,直播就是一种黄色亚文化了——如果Sam真的涉猎那些部分,Dean要打爆他的头。但是当然了,Sam怎么会做那种事呢,Sam放起了背景音乐,然后开启了一个程序,Dean又好奇宝宝的去看了。


黑乎乎的,Dean刚开始没反应过来。然后就看到了主页面继续黑乎乎的,放着诡异的音乐。Dean看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恐怖游戏,Sam,你认真的?”Dean一下子没忍住,有些讽刺的瞥了弟弟一眼。


Sam基本上是瞪了他一眼,然后丁零当啷的声音又来了。Dean又被吸引的去看评论。各种觉得他们互动很可爱,Dean语气很可爱,Dean举动很帅气,等等为什么刚才他动了一下腿都被发现了还说很霸气?!


Dean不是很能理解这些人的脑回路。






08




“我比较擅长恐怖游戏啊。”Sam和Dean说着,基本算是在直播的时候打着谜语。上次储存的进度正在进行中,“我相信你也会比较擅长的。”


“拜托,这种就是随随便便吓人的,没有一些竞技类的游戏吗?比如说赛车。”Dean对这种人造的恐怖游戏一点都不感兴趣,毕竟他们的生活绝大部分时间都挺恐怖游戏的。


Dean很快发现其实直播并不需要特别高的那种,怎么说,正式的感觉,门槛不高。他们的限制其实很少,也不会很容易说错话。观众们还是很包容他们,基本说什么都会附和。观众们也会聊聊自己的事情,然后Sam再回应。所以Dean放松了很多,平常那种吊儿郎当的样子就慢慢浮现了出来。


“我原来也这么想。”但是Sam似乎并没有被Dean影响到,他已经形成自己的主播风格了,“后来我发现....其实里面还挺有来头的,跟那种,你知道,那种恐怖不太一样。很多有趣的地方。”


“比如说?”


“比如说——”终于游戏加载完毕了,Sam点击了开始键。然后就是突然一想尖锐的电子尖锐和画面抖动,Dean完全没防御的吓了一跳,他应激的蹭得往后撤去。


然后当然喽,他的反应有了完美的回馈。一群人“啊啊啊啊啊啊他被吓到了!!”“哈哈哈我就等着这一刻呢!”“没关系的叮叮我也怕怕”“叮叮?”“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第一天就给人家起昵称!”“我要叫他漂亮哥哥!”“那是什么鬼啦”“他也太可爱啦吧!!!!”


“比如说这个。”Sam朝Dean抬了下眉,Dean则斜了他一眼。


“闭嘴玩你的游戏。”Dean嘟囔道,Sam努力忍着不笑。






09




这些东西还和真正猎魔很不一样呢,Dean看Sam边玩边想。真正的猎魔电池不会这么快没电,一般怪物行进也比较没规律,而且实际上没这么多奇怪的特效。


当然了,真正的猎魔也不会有这么多奇怪的设定,更不会有很多条命,还有着阴沉无比的音乐。真正的猎魔需要的武器从来不华丽,鬼魂也从来只要有盐就能搞定,而且受伤了也不是包个绷带就能好。


所以,差得还是很多的。当Dean和Sam再一次被一个很巧妙的设计机关齐齐吓了一跳的时候,Dean有点忍不住了,一直忍着不说话真是太难了。


“你就不能不一个个挨着调查。”Dean忍不住说,明明那么多一看就是陷阱,还就知道往里跳,“都说了是左边第三个抽屉了,你干嘛还要翻旁边两个。”


“收集全剧情啊。”Sam耸耸肩,而Dean完全不明白。


“全剧情?”就问了多看几句话和被吓一跳?Dean完全不明白这有什么可收集的,“我们的任务不是逃出去吗?”


“我不太想再来二周目啊,就想着一周目目目目目目——!!!!”Sam正说一半就开始追逐戏,入戏得他情不自禁的绷紧了身体。当然最后还是被扑倒,Game Over了。


看着评论中一群安慰和鼓励的声音(当然也有幸灾乐祸的),Dean抬着眉毛,给了Sam一个标准的坏笑,他看着Sam。“还是跟以前一样,Sammy,从小到大玩游戏都玩得这么烂,需要我教你啊。”


Dean永远不知道的是,就是这句话,之后被他们莫名其妙的‘CP党’称为一个‘伟大爱情的开始’,成为了每个剪辑视频中的必备话语。






10




很快,Dean搞明白这整个直播这种东西是怎么运行了,因为真的,还挺简单的。


Sam也是很配合,他知道比起他来说Dean其实更适合做一个主播,不仅外表好看,性格幽默,更重要的是,很有时间。他是一个学生党,能直播的时间就那么多,而Dean则是可以全天候挂播的,如果他愿意的话。


所以在Sam的宣传和帮忙下,Dean有了自己的直播间,也在电脑里下了一堆游戏(当然全是技术宅系盗版,不要在这方面和温家较真,他们已经很穷了,好孩子请购买正版进行游戏),从此Dean开始了自己的直播路。


Dean确实很快就混得特别熟,而且和观众打成一片。他和Sam吸引的是两批不同的观众,因为他们的性格截然不同,而且主播风格也不一样。


“我说你们一个个的天天想看大老爷们女装是不是都是一群基佬啊?”


“Sam?那骨瘦如柴的有什么好的,我喜欢亚洲妹子,而且是大胸!”


“我不艹粉谢谢,而且我猜你也长得不好看。你得先送个烟花过来我再考虑考虑。”


“卧槽吓老子一跳!那是个什么玩意,玩具熊?突然闪过去。”


“唉唉唉黄兔广告哥别走啊,房管你怎么给我把他封了,我还想看呢!”


......是的,非常不一样了。






11




温家人总会有那么几天不直播,原因是他们在路上,从一个地方搬到另外一个地方。这个期间虽然通知了但也会很多路人粉很不开心,两兄弟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直播间了,因为真的,不谈钱的事情的话,越来越多人喜欢的感觉也挺好啊。


所以兄弟俩也有时候琢磨着要不要拍些小视频什么的,因为他们总是在路上,所以见过很多地方的景观。行动力一向极强的温家说干就干,买相机毫不含糊(是小有名气的主播了可有钱),两个人日常在加油站John去付钱的时候叽叽喳喳,想着去哪拍比较好。


John自然是忙的没空理他们,他们就在父亲看不到的地方一通乱拍。各种有的没的反正就是拍拍拍,仗着自己长得帅360无死角也不需要什么专业摄影,就是两个字:胡搞,但是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也不需要多好看衣服,也不用化妆,更不用什么后期,只要没站在垃圾堆里,稍微好看点的地方站那就是俩亮丽风景线。


就在这个期间,CP党越来越壮大了,因为兄弟俩并不能告诉别人为什么他们总是到处‘出去玩’,也不能说为什么他们不能签约成为‘签约主播’,更在很多看到商机的人私聊的时候选择了忽视。而且,更要命的,CP粉们从他们的一言一行中看到了爱,而她们喜欢脑补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就在两兄弟各种胡闹玩得挺开心的时候,这两个没给任何人做广告,没签约,没搞任何事的主播,就莫名其妙就首页推荐了。


......CP粉,真的好可怕啊。






12




Dean受伤了,因为猎魔的缘故,毕竟他的职业是猎魔人,不是主播。


他断播了几天,Sam编了些原因,但是之后他还不没有很痊愈,所以Sam拉着Dean一起直播了,减轻Dean的压力。


不想再给Dean心理压力的Sam今天玩起了一些Moba类游戏,最近刚上手的一类游戏,竟然玩得还挺顺,虽然段位不高吧。观众们还是看得挺开心的。


Dean虽然一直撑着,但是这次伤口挺深,还发炎了。所以大概到4个小时的时候他有些撑不住了,就把胳膊撑在了桌子上看Sam玩,基本上不再说话了。


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Sam是了解他哥哥的。Sam一下子心思不在游戏上了,团战成为祭品的时候立刻鼠标一扔,想也没想的去拿额头试Dean的体温。开摄像头开久了就是这个问题,做任何事都没有个自觉了。


Dean一下子撤开了,似乎很不耐烦的瞥了一眼Sam。“还是很烫,要不要去休息啊?”Sam担心地问。


“我没事。”Dean摆了摆手,很不开心地说。眼皮都要耷拉下来了。


“还是去休息吧。”Sam还是说,根本没去看屏幕了,不停被点信号的Sam撤下了耳机,强硬的把Dean搀了起来,Dean给甩开了。


“我自己能行,你继续,我去躺会。”


Sam还是很担心,他看着Dean慢慢移到床上面色惨白的歇息起来,才想着什么的把耳机带上,游戏已经输了。


Sam去看了一眼评论,一下子嘴角抽搐,黑线差点落下来。


你们一群人刷‘fffff团’是什么意思,你们说!!!






13




在大概这件事之后,他们的CP党莫名开始登堂入室,成为主播中的主流CP了。


虽然Dean和Sam依旧一脸茫然,但是当一个亚文化出现的时候谁也无法阻止,有人宣传就会有人好奇去看,有人做东西就会有人喜欢。没过多久铺天盖地的gif,同人文,同人画作,甚至cos都有了。兄弟两个真的是一脸懵逼。


Dean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反感这些,听到就变脸色。说一个禁言一个,但之后听多了觉得巨搞笑,因为有些人搞出来的东西特别好玩。之后甚至Dean竟然发展出来一个环节就是公开处刑,Sam对此极其讶异。


“你知道他们是在把我们当一对,是吧?”Sam不忘提醒道,他刚写完自己的数学作业,紧紧皱着眉头。


“拜托,Sam,那根本不是我们!”完全习惯了的Dean大笑起来,“性格什么的都什么鬼啊,而且各种奇奇怪怪的故事,别那么当真啦。没人当真的。”


没想到Dean的这个环节特别的受欢迎,很多主播想效仿还效仿不来,因为讲真如果不触及一些温家核心问题,谁也玩不过他温大丁。


“停停停,再说下去我主播间要被封号了啊,这车开得也太快了,拐哪里去了?什么你让Sam穿高跟鞋?他已经快两米了!可快得了吧。”


“什么?我被压?他根本打不过我好吗~你看他那样,从小到大就没打过我。我们很会打架的,经常摔跤。哎嘿,是不是又给你们什么奇怪素材了,你们自己脑补去吧,溜了溜了。”


“卧槽这是哪位土豪给我连送了10个金皇冠?........你们这群人居心叵测,我早看穿你们了!念什么,来来来,太黄的我不要啊。就那位给我连送10个金皇冠的大佬,你挑一段。”


“‘啊,Sammy,我不知道该怎么阐述对你的感觉,虽然你是我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咳,咳!我不用这种语调了,我要认真了,咳嗯!‘Sammy,我不知道该怎么阐述对你的感觉,虽然你是我的弟弟——”


Dean·不搞事永远不舒服斯基·Winchester






14




比起Dean那边玩得比较开,Sam则保持了比较中肯的态度。他不会主动谈起这个事情来,如果谈起来的话也渐渐学会不尴尬了,而是侃侃而谈。


“嗯,我知道有一群粉丝似乎喜欢把我和我的哥哥配对。怎么说呢,我不能说我喜欢她们的这种行为,毕竟,那是我哥哥?但是,嗯....你们开心就好,是这样。”


“有些粉丝还是挺有才的!上次有个人非要给我看一个....?海盗AU,是叫AU是吧?一张画,那张画里我是海盗,Dean是一条人鱼....画的是真的好!我都震惊了,你们都是很有才啊。”


“嗯,不,你送多少个皇冠我也不会念的,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不要给你们提供素材。我是有小密探的,你们这群乱剪MP3的小坏蛋们。”


“Dean念了?他就是那种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我哥哥确实比较有活力是没错了,但是他也是有另外一面的——我不再说了,我觉得你们又要想太多。不说这个,咱们玩游戏。”


你也是个溜粉高手好吗!!!!


Sam偶尔还去真的去想想自己哥哥和自己在一起那会是什么样子,答案是,一个寒颤——因为他脑袋里只有Dean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样子,而且他们俩谁露出比较娇羞的表情他都觉得诡异。而且,怎么说呢,Dean真的是钢铁直男,有时候越开不起玩笑越心虚,而Dean自己玩笑都能开,Sam估计找不到比他更直的了。


“怎么,你真的想试试吗?”有一天Dean这么在酒吧灌着啤酒说道,“正好情人节快到了,当我的情人呗?”


Sam给了他一个大白眼,而Dean则是高声大笑起来。


是的,钢铁直男了,Sam不停摇头,他哥哥是真的没救了。






15




但是,就算是两兄弟不想给人素材,有的时候他们自己也玩的特别开心。


“我看到有人在有关上做邪恶版主播的啊。”Dean有一天在查猎魔资料间歇的时候说道,Sam抬起头来,“我觉得好有趣,跟恶魔似的,万圣节的时候要不要玩?”


“那是什么?”Sam好奇地问,Dean给他去看。基本上就是一些剪辑技术,然后突然黑化什么的,就是一种好玩,Sam觉得也挺新鲜。虽然他们一家子人对鬼啊怪物啊恶魔啊当真是没有好感,但是这种感觉还挺有趣的。


两兄弟真的筹划了起来,因为这种化妆他们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所以还算是一波三折,故事也编排的磕磕绊绊的。Dean总是想玩的更野一点,而Sam则是那个唯一有理智的那个。


“不,不行。”Sam撑脸白眼,Dean翻了个白眼,“不要溜粉!邪恶版本的我们真的是乱伦什么的太超界了,你知道很多人受不了的对吧?不干。”


“怕什么嘛,反正剧本最后他们会被正常的我们杀掉!怎么啦,你玩不起?”Dean挑眉挑衅,“哦宝贝你真的爱上我了吗?没事的,哥哥也爱你,哥哥会给你个VIP位,两天之后就排到你的我的Sammy大宝贝。”Dean嘿嘿嘿坏笑。


“........”


他恨他的哥哥。


于是他们真的这么化了妆,这么拍摄了,这么做了后期。


然后他们就成为了热评第一,现在不是主播界的都知道这两个人了。






16




“嘘。”视频里的恶魔Dean眨着自己黑色的眼睛,语气中尽显邪恶与自信,他直视着屏幕,将食指竖在双唇之间,“我已经忍耐了很久了,今天他们必须死。”他勾起笑容,画面不停参差不齐着。


恶魔Sam眨着自己黑色的眼睛环住了坐在王座上的恶魔Dean,目光缱绻,恶魔Dean转过身去捧住了恶魔Sam的脸,惊悚的音乐,让一切显得诡异的音效,两只恶魔在视频中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Dean暂停了视频,捂住了不停尴尬地笑。卧槽真的是百万特效师,百万灯光师,怎么能拍得这么Gay啊,他自己都有点受不了了。


“我就说不要放这个版本的,搞得我们像炒作一样!”Sam在旁边气愤地低语,不停刷着炸裂的评论,“我们不能再搞这种东西了,刚开始的时候不想玩这么大的,如果再这么出名下去,会出问题的。”


“同意。”Dean可不想有一天让爸爸捧着手机来问这是怎么回事,光是想想他想死的心都有了,“那冷却一段时间?”Dean靠在椅子上问道。


“.....其实,我在想。”Sam舔了舔嘴唇,有些犹豫的说,“咱们就,别再做直播了吧。”


Dean抬起眉来。


“Sam,你认真的吗?你要知道这个时间点突然不做直播更欲盖弥彰了。”Dean一脸震惊,“他们可能会脑补我们去哪个小国结婚了都有可能。”


Sam捂住脸。“对,对,没错。”上帝啊,他头疼,Sam尴尬的挠了挠头。






17




不过,不再做直播的想法一直在Sam脑袋里绕来绕去,因为他知道这不可能长久的,他们直播的时间越来越短,猎魔任务和学习都非常繁重。Sam知道这一切总有一天要结束的。


但是直到他去了斯坦福他都没有放弃,反而直播成了他唯一的慰藉。他因为直播赚了不少钱,足够支付学费,所以他依旧还是定点定时直播,关于各种类型的游戏,做各种奇怪的Vlog


他也会去看看Dean的直播,Dean的直播次数有些许降低,但他看起来没有什么区别。除了不再谈起Sam之外一些正常,虽然有敏感的粉会问他们为什么不在一起直播了,Sam和Dean都巧妙的回避了话题。


啊,啊,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啊。Sam这么想着继续微笑着,看着自己结下的这些网上的好朋友,心里有些温暖又有些孤单。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选择的路,Sam选择了他想要的。”有一次,他听到Dean在直播中说,还是微笑着,声音沉静,“作为哥哥,我为他骄傲。”


他突然有些想家,不过更多的,想Dean。所以Sam觉得还是给所有人一个惊喜比较好,他拨通了Dean的电话,屏幕那边的Dean电话立刻响了。


他们有一段时间没说话,粉丝们似乎都还挺着急的,Sam看着屏幕前的他,觉得或许这一刻,他们真的是在彼此身边的。


“.....Jerk。”最后,Sam说。


Dean笑了:“bitch。”


Sam翘起嘴角,也微微笑了起来。






18




之后的故事很短也很长,就是那些你们知道的事了。


“你们不知道吧,我和Sam原来还被认为是一对呢,网上有一大票粉丝!”


Sam差点一口酒呛在肺里,他那傻哥哥又喝醉了。或许他们真的有某种气场,搞得所有人会把他们认成基佬,Sam拉着Dean就往Impala拉,Dean真是喝醉了就有点飘。


他们的直播效率在下降,毕竟都长大了嘛,粉丝们也是更新换代一代代的,不可避免的数量下降,这是必然的轨迹。但是Sam还是觉得挺舒服的,虽然他们都经历了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事情,也是糟心的不糟心的都有过。一起播游戏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也要让位给年轻人了。但是Sam也没什么怨言。


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把他这个重得跟头牛一样的哥哥搞回车上去。


当Sam终于找到Dean的钥匙,让Dean靠在门旁开门的时候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了。Sam正哆哆嗦嗦要开门,Dean这座大山就压了过来,让Sam又赶快抱好别让他摔到了。


唉,Sam便摇着头便单手开门,但是经过了这么多事,Sam还是挺庆幸Dean还在的,Sam总是想着的时候就觉得,只要Dean还在的话,他就别无所求了。


开直播本来是为了赚钱,现在想来,也是有很多开心的回忆啊。


Dean眼神迷茫的看着他,气息喷在Sam脸上。Sam拿脚噔开车门,然后Dean咯咯笑了起来。


“我记得我看过一篇醉酒文文文文文——”Dean竖起手指突然说,就是拒绝进车,Sam怎么弄都弄不进去,Dean说话都跑着调,“就是我啊,喝醉了,然后我那个满心爱意啊就想倾诉啊,我这个难受啊,然后我呢,我干什么来着,哦对,然后我就——”


“好了好了你可快点上唔——”


一个不甜,甚至说有些苦酒味的吻,非常短暂,只是轻柔的碰触。


“——嗯,对,然后我就做了这个。”一吻结束之后,Dean就这么大大的笑了起来,Sam还愣在原地,“...是篇好文,你该看看唔唔唔唔哝.......”


Dean嘟嘟囔囔的坐进了车,Sam还站在原地眨眼睛。






19




“3,2,1,开始。”Dean宣布到,这些话他们说了很多遍了,从小到大。很快粉丝们就陆陆续续来了,她们对今天的重磅新闻都很感兴趣,不知道这两个人做了那么久宣传是干什么。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说是不是要退出直播圈的什么新年贺词的什么和XX联动的说什么都有。


Sam就坐在旁边,有些紧张的绷紧了身体。


说了一些闲话之后,人也来得差不多了。然后Sam和Dean对视了一眼,Sam首先咳嗽了一声,他开始说道。


“首先我们要对你们道歉,嗯,因为我们其实不是兄弟。”Sam保持正经脸说,“我其实是他的邻居。”


“明明说好是青梅竹马的。”Dean大声地故意抱怨。


“邻居也有可能是青梅竹马啊。”Sam非常机智的反驳。


“好,好,你继续。”Dean耸着肩放弃了,评论上已经炸锅了,各种讨论都有。


Sam捅了Dean一下,说道。“该你了,蠢货。”


Dean抬了抬眉,然后便咳嗽了一声,做出正经的样子。“然后呢,我们只是想宣布,其实我们早就在一起了,我们从小到大情侣好多年。”


“啊呀装兄弟真的好难啊你说是不是啊漂亮哥哥。”Sam已经快憋不住笑了。


“是啊是啊都不能吻你真是太糟糕了我可爱的咪咪。”Dean当然不甘示弱,也回击过来。Sam觉得自己要笑哭了。


“嗯,就这样,拜。”Sam严肃地咳嗽一声说道,两个人就假装要去亲吻的,用手盖住了摄像头,结束了直播。离开了一群粉丝炸锅了一样的不停尖叫讨论。然后两个30几岁成熟男人就在屏幕前乐抽了。






20


 


直播真开心,溜粉更开心,温家双煞今天也开心的溜粉着。


如果你愿意成为CP党,和我们一起交流的话,请加入以下直播群:666233110










(END)






Bonus:




“这是什么?”Castiel如同当年的Dean一般好奇,他一脸呆萌地看着主播界面上的花花绿绿图案,用着他常用的表情说。


“恐怖游戏。”Dean搂过Castiel的肩友好的说道,虽然一脸坏笑。


“恐怖游戏?”Castiel皱起眉头,“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让我做什么?”


“会很有趣的,Cass。”Sam也学坏了,两兄弟将Castiel夹在中间,让他茫然的面对着摄像头,眨着自己蓝色的眼睛。


“我不明白,你们的生活不已经像是恐怖游戏了吗?还是我没有理解恐怖游戏的含义?”Castiel还是不依不饶,他歪过头,看起来非常困惑。


Dean倒是坐不住了。“点击开始,Cass。”Dean催促道。


“?”Cass很是疑惑,犹豫了一阵子还是去做了。他拿过了鼠标,朝着Sam指示的方位点去。


一阵可怕的闪烁,吓人的鬼脸和一堆音乐。Castiel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兄弟两个坏人早就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


“——砰!!!!!”


笔记本电脑炸了。


“..............”


“....................”


“.................................”


“不用担心,Dean,Sam。”Castiel似乎确认了一般点点头,看了看两兄弟,表情严肃,“我已经把新型怪物清除了,你们不会受到危险。我知道你们没有带武器。”


“.......................................................................”


我是说,永远不要开天使的玩笑,我是说真的。


永远别。












(全文完)








================================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的什么鬼啊没头没尾的这就是没有大纲的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对得起胡写乱写的标题了。


我走了,可能不好看,明...明天删掉好了(羞耻)


我准备走了,再见(顶着锅爬走)











评论

热度(39)